SpencerXxxx

卷攻粉/盾铁EC/吃裘所有cp

父亲节 下

想了很久还是放上来了_(:3」∠)_
打好tag SF不喜或雷者勿看



Steve半夜才回到复仇者大厦。

“欢迎回家,Mr.Rogers.”

“Jarvis,Peter睡了吗?”

“已经入睡5时14分。”

“今天睡得那么早。”Steve自言自语

”Tony在哪?吃饭了吗?”

“Sir在你们的卧室,已经吃过晚饭,并且没有吃甜点,只喝了一杯咖啡。”

Steve惊异于丈夫的听话,快步走回卧室。

“Tony,我回来了。”Steve看到一个把自己埋在被子里的钢铁侠。

“Hi.”被窝里传来一声闷哼。

“今天过得不顺利?”Steve凑上去蹭了蹭Tony的脖子“公司出问题了吗?”

“是Peter。我在想,”Tony顿了顿“我们领养他会不会是一个错误。”

“你不能这么说,Tony,Peter听到会伤心的。”

“可是我们没办法给他带来一个正常的家庭!”Tony激动的从被子里钻出来看着自己的丈夫“Steve,你每次拒绝Peter和我们一起出去的时候不会心碎吗?”

“我当然会……”

“Sir,Mr.Rogers,Peter小少爷醒了。”

刚刚还半抱着Steve的Tony突然双手双脚都在把他往外推。“你快去看看他!刚才他睡觉前就已经在哭了!你去看看他会不会又哭了!你快去你快去你快去啊!”

“好了好了你坐好,我马上去,但是你要先告诉我Peter怎么了。”

“他想明天带我们去学校,我…”

“Sir?Peter已经在门外了。”

好了,这下钢铁侠彻底愣住。

“让Peter快进来。”Steve对Jarvis说道。

Peter揉着有些肿的眼睛走到Steve身边“Papa~”

Steve蹲下,把小Peter抱起,这时他才发现他的儿子手上抓着一张纸。

“嘿,这是给我们的?”

“嗯。”

Steve将Peter放到Tony怀里,自己又把他们圈入怀中“好了Peter,告诉我们,这是什么?”

Peter把自己手上的纸展开,是一幅画,他用小手指指点着。

“这是在天上飞的Daddy,这是因为不会飞被Daddy抱着的Papa。”

Steve朝Tony无奈的笑笑,又把视线落到画上。

“这是我,和小朋友们一起崇拜的看着你们。哦对了!Jarvis,现在几点了?”

“00:18”

“父亲节快乐,Papa,Daddy!”

“Oh,谢谢你,Peter。”Steve和Tony几乎同时说。

“还有Daddy不要担心我!Papa说,一个好士兵要坚强,不可以因为没有Papa、Daddy陪就哭鼻子!我要像Papa和Daddy一样当一个超级英雄,我才不会哭鼻子!今天的父亲节活动日我可以自己参加!”

Tony看着小Peter虽然说着不哭鼻子但是还是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心疼的想抱着他当着全世界人的面喊:“这是我和美国队长的儿子!”

但是他不敢,天知道如果他真的这么干了之后Peter会遭受多大危险。

Steve看着儿子,眼睛里除了自豪也有心疼。

“不如我们明天不去学校,叫上其他复仇者改去游乐场吧!我现在就让Jarvis包场!”

“Mr.Rogers?”

Steve看着怀里的两只狗狗眼,笑得甜蜜又无奈。

“不要问我,Jarvis,又不是我花钱。”

End






评论 ( 6 )
热度 ( 50 )

© SpencerX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