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ncerXxxx

卷攻粉/盾铁EC/吃裘所有cp

【TSN】It's raining

Eduardo对生日惊喜有种奇怪的执念,这可能和他的生日基本都很平淡无奇有关。

儿时严厉的家教总让他的生日在一群大人的满脸堆笑中度过,而上了大学之后他庆祝生日的方式也不过是在Kirkland喝的烂醉然后赖在那里不走,最终以翘掉第二天所有的课为代价缓解宿醉。

毫无惊喜的生日在他解决和Mark之间的官司搬到新加坡之后消失了一段时间,虽然生活偶尔会受到那场官司的影响,但凭借良好的家教和不错的性格他还是交到了一群会在他回到家时突然冒出并端着生日蛋糕唱着生日快乐歌的朋友。

不过这种惊喜玩过两三次也就没什么意思,于是Eduardo后来的生日就只是收收礼物,然后给自己和朋友一顿大餐,甚至这几年有时候会忙到有朋友提醒才记起那个曾经他总是掰着指头盼的日子。

今年Eduardo的生日不出意外将在出差中度过,因为当他收到来自朋友们的祝福短信反应过来时,他已经站在伦敦时刻不停的雨中了。

长时间的航程和难以躲避的雨,让Eduardo觉得这可能是自己最糟糕的生日没有之一,更何况那个惹人厌的对方代表一定要他下了飞机就赶去酒店见面。

这其实只是一次和长期合作公司再确认一些事宜的见面,Eduardo本来指望速战速决然后在伦敦欣赏一下不一样的景色,但当助理告诉自己对方已经把自己在伦敦的全部时间都安排好了以后,他不由得对着十分无辜的助理冒出了一个F开头的四字词语。

坐在出租车里的Eduardo没来由的想起了跨年时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魔术师,或许他也是因为讨厌这该死的雨才会选择创作那个魔术的也不一定?

Eduardo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 明明噩梦里再也没有出现过那场瓢泼的雨,自己却还是不肯放弃任何一个表达自己讨厌下雨的机会。

刚下出租车的Eduardo就被一个身穿黑色西服的面瘫脸护在伞下,他试图想和这位看起来是保镖的人对话,但对方并不给他这个机会,直接把他和他的行李送进酒店大堂。

Eduardo看那位保镖完全没有放下他行李的样子,只好先去询问前台自己的房间,刚要到房间号,再转身的时候那位保镖已经连同他的行李一起消失在了酒店大堂。

有些惶恐的Eduardo环视大堂一圈试图找到那个奇怪的人,这时她才发现整个酒店大堂只有自己和刚才那位前台小姐。

Eduardo的手刚摸到手机,就被那位小姐的声音吓的缩回手。

“Mr.Saverin,请您不用担心,您的行李已经被送回房间了,如果您不介意的话,酒店的花园那里有位先生在等您。”

Eduardo放弃了想要报警的冲动,但心里却升起了另外一种不知名的情绪。

“那位先生已经到了?我可以先回房间洗个澡换身衣服吗?毕竟我身上还有些湿漉漉的。”

前台小姐看了一眼时间,面带抱歉的和他说:“不好意思,那位先生已经等了有一会儿了,还是麻烦您赶紧过去。”

Eduardo只好无奈的背着他随身携带的包走进酒店花园。

说是花园,其实只是一块空旷的供客人散步的地方。

他走近那里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那块空地的雨中。

看到一成不变的连帽衫和夹拖让Eduardo还是有些生气,但已经被雨打湿趴在某人头上的卷毛又提醒了他这位先生已经在雨里等了他有一会儿了。

“It’s raining, Mark.”
Eduardo重新走进雨里朝着那个身影走去,已经暗下来的天色让他有些看不清另一个人的表情。

“I know.”Mark从阴影里走出来,看着他。

“多年不见你现在喜欢在雨里待着了?”Eduardo的语气明显掺杂了些许怒气,不知是因为又被雨打湿还是因为别的什么。

“我只是在感受站在雨里等待是什么样的感觉。”


“这么多年尽管你说你已经原谅了我,但我却无法原谅自己。虽然我知道当时我们都是如此幼稚迟早会因为意见不合而吵架,但我没想到最终会变成那样,有时候我在想如果那次我没有忘记去机场接你,或许在回去的路上我就可以和你交换彼此的想法而免于一场两败具伤的争斗,然而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

“但是今年跨年的时候我才领悟到一个十分浅显的道理,当未来还没有到来的时候沉溺于过去没有任何意义,一切还都有可能发生。”

Eduardo张了张嘴但不知道说些什么,只能听Mark继续说下去。

“Wardo”

突然四周亮起了大灯,刺得Eduardo有些睁不开眼睛

“It’s raining.”

Eduardo看见Mark举起两只手

“But, I will stop it.”

漫天的水花从下往上脱离了两人冰冷的身体,Eduardo感觉自己伸出双臂拥抱了那人。

“What a surprise, Mark.”

“Happy birthday,Wardo.”

========================================
加菲生日快乐(・∀・)算上时差我还是没有迟!
这个梗想写好久了然而我这个拖延症晚期_(:3」∠)_
蛋总全程红娘冷漠脸hhh





评论 ( 6 )
热度 ( 35 )

© SpencerXxxx | Powered by LOFTER